* 環島日記 *

Sunday, January 07, 2007

2006/10/11 環島趴趴GO!Day5




今日行程:台東華源村看日初→阿坤表妹家買釋迦→路過台9 425公里海邊→ 牡丹鄉野薑花山谷
→旭海草原→恆春出火奇觀→恆春古城→墾丁




一大早追隨身邊的同學去看日出,光線從雲層透出照射在海面上,真的很美,看完日出,
品嘗昨日的肉包和新鮮的釋迦當早餐,告別同學嬸嬸家,再次謝謝那位嬸嬸的照顧,我們
前往同學家的釋迦店,同學的表妹真是親切,讓我們又品嘗不同品種的釋迦,當然我們也
都宅配回家啦,今天也因為吃了一早上的釋迦讓我幾乎撐了一整天,沿途的海越來越遼闊
,也越來越藍,騎到這眼底除了山脈就是大海,沒有城市局促的高樓大廈,真的感受到遠
離城市的自由自在,之後我們騎到牡丹鄉,沿途一座小山谷滿遍的野薑花,深深令人著迷
,這裡的美麗寧靜再次令人印象深刻,我們開心的離開了也薑花山谷,來到旭海草原,走
到草原上,眼前的山巒綿延又令人驚歎,可惜來這裡的遊客並不愛惜此地,留下許多垃圾
,我的帽子也在我的情非得以下不小心成了那裡的垃圾,讓我傷心好一陣子,同學說,舊
的不去新的不來,因此我也放下了不捨,決定到墾丁再買一頂新的,原本今日預定行程要
前往台南,但是看著時間,我們捨棄了阿里山的行程,決定在墾丁這裡漫遊,走過恆春古
城終於來到墾丁,睽違多年,再次來到墾丁感到有些陌生,但是重要的還是趕緊飽餐一頓
,今天的住處相當舒適,渡過了美好的一晩。

(照片收錄成小影片,請到環島影片區觀賞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