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 環島日記 *

Sunday, January 07, 2007

2005/10/07 環島趴趴GO! Day 1




今日行程:承德路與長安西路口麥當勞集合→淡水吃早點→經過三芝→富磯漁港→野柳
東北角沿途→ 鼻頭角→ 美和派出所→礁溪溫泉鄉



這天期待很久,騎摩托車環島也是初體驗,雖然不是我騎車,感謝載我的同學,從淡水出發到
礁溪,一路上走走停停欣賞沿路美景,一切都很新鮮很興奮,東北海岸藍天白雲的好天氣 以及
遠離城市的開闊讓我的心也跟著放鬆愉快,然而一大早開始先是一位同學發高燒,再來 換我和
另外一位同學的車和小客車擦撞,還好先前有去拜拜,一切安然渡過,沒想到晚上又 有一位夥
伴家裡突然有事得立刻趕回台北,一連串的事情讓我們對日後的行程產生了些許不 安,還好後
來知道她家裡沒事了,但是因為擦撞我和另外同學沒有信心再走蘇花,一路上都 有人勸我們別
走,後來決定和其他夥伴隔天分開旅行了,這天在礁溪渡過中秋夜,飽餐後欣 賞美麗的月圓,
期待明天一路順利。

(照片收錄成小影片,請到環島影片區觀賞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